孔雀东南飞,西北黄鹤楼;黄鹤一飞仙人去,孔雀五里一徘徊。大道无形,潜龙勿用

2007年8月23日

昨日皮条客01(兄弟记)

  头次听到皮条客,是母亲在告诉我说某个亲戚在干这种活,似乎这个词的含义仅仅是现代意义上的马仔或者类似。然后通过电视,我知道这是一种特称,指那些专门为性服务业提供类似于上街发传单类的推销方式。
  维基百科总是很难访问,这是一场代理与GFW的战争,gladder似乎已经不再好用了,防火墙升级后,Neo也必须再次升级,才能再一次打败Smith。目前我的访问很不正常,因此我无从告诉你维基百科里关于"皮条客"是什么解释。
  在我看来,皮条客是专指如此的,但只要你愿意,你总是可以把一些词的含义给扩大化,因此你会见到"人贱人爱"或者"钟共钟央"类似的新词组。
  昨天,可爱的林林同学给我发消息,此君曾经在毕业后消失过很久。虽然现代已经是物质生活很发达的时刻,但是如果你不在一般认为比较发达的城市,或者至 少你的手机服务器可以幅射到的地方,那么你的状态就如同一个原始的人。关于这一点,在上月低去新疆的时候已经深有体会,那个时候的我们,总是会低下头来掏 出手机来看有没有信号和电池,如果两者均符,那么一切的冒险都是值得的,而假设有一者没有,那么等待你的就是无穷未知,可能是十级暴风,也可能是动物袭 击,如此等等。林林同学在没有毕业的时候,可联系的就只有寝室电话和个人手机号,然后当我们的一切包括青春都扔给学校后,我们相互联系的也就只有一个手机 号。因此玩消失是很容易的,把你的手机卡扔掉,然后一切就变成了一个新环境。老大就是这样的,一年多了,至今如同原始人一样,从人间蒸发了。
  林林同学刚刚考上公务员,不知是何类型,现在就业于一家学校,只是目前尚未就职,生活一片穷苦,前景一片黑暗。如果严格定义国家规定的西部,不考虑其 它一些省份比如东三省,那么我寝室里的目前只有两位位于西部,分别是林林和小刚。今年早些时候,小刚曾经来过深圳,感叹于深圳的繁华和拼搏,当然另外一层 意思可能也有奢靡和物欲横流。目前两位都已经计划近期定居于西部,不同之处只在于小刚会出来。呵,昨天写了一篇"什么是诱惑",小刚就是滚到大千世界的种子,经过诱惑后就知道下一步干什么;而林林,则不可得之。

  BTW,维基终于登上,没有关于"皮条客"的解释。

  


b.b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