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东南飞,西北黄鹤楼;黄鹤一飞仙人去,孔雀五里一徘徊。大道无形,潜龙勿用

2007年8月17日

不可完成的任务

  又是一个长长的熬夜。
  今天在论坛里看到,有人写到,如何在最后一个月里不崩溃?开出的条件有四个:身体、心理、复习效率、干扰。
  最近一周,熬夜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。
  六点下班,路上慢慢消食;七点开始复习,经常会在八点左右感觉到困,于是躺下睡觉。前天是睡到十点起来,然后看到四点睡觉;昨天极困,睡到了一点起 来,然后为了完成已经定下的任务,不得不在六点才睡觉。虽然算起来我昨天晚上也算是睡了七个小时,但是早晨的太阳依然无法唤醒我。闹钟顽强地响了六七分 钟,然后我才从死睡中醒过来,心里有几分不愿,也有几分侥幸。
  明天依然会是这种情况吗?不得而知。
  面对那一百个钟的复习定额,在月底完成,似乎这个任务也成了一个"不可完成的任务"。司考复习现在更多的是一种习惯而非考试通过的目标,一种强烈的学 而致用以及铺垫性的条件创造的目的,让我奋斗顽强。鼻涕依然在流,虽然已经不必装象;耳朵也依然在发痒。目前的我,一点的小病都可以旷日持久小题大作。
  路漫漫其求远兮!


b.b.

0 评论: